wansoon

一个平平凡凡的人,写写文画画画,文笔一般,ooc难免

本座又回到了寂寞如雪的日子里(十一)

  墨燃再次醒来时,发现自己毫发无伤,十分惊喜。

  再看向师昧,他不知何时昏迷了过去,也是分毫未损。

  仔细想来,可能是幻境破了,那在幻境里的伤也就消失了吧,毕竟是幻境嘛。

  墨燃是第一个醒来的,随后师昧没多久也醒来了。

  “师昧!我们没事!!你看!!”

  “阿燃!?你——”

  师昧的眼眸由迷糊转向清明,话还没说完,就又被墨燃紧紧抱住。

  “你怎么了?”

  “对不起,让你受这么大委屈……”

  墨燃和师昧在说这话,踏仙君醒了。

  其实他根本就没昏迷,只是睡着了。

  不知为何,幻境对他没有用,他就是睡了过去而已,醒来时正好看见用着师昧壳子的楚晚宁正在和墨燃说着什么。

  离得太远了,听不清他们在说什么。

  但看着墨燃含情脉脉地看着面前的人,他右眼皮一跳一跳的。

  他们……不会在表白吧?

  那怎么行!?楚晚宁只能是本座的!决不能让他们得逞!

  这么想着,他直接就冲上去了,根本没想过他能一眼看出面前的师昧其实是楚晚宁,但被绑住的墨燃却看不出来。

  他冲上去之后抱着人就直接吼了句“楚晚宁!我喜欢你”,然后闭着眼睛等楚晚宁反应,但等了半天,什么回应也没有。

  他睁开眼一看:墨燃已经从那十字架上脱离,躺在地上睡着了,而在师昧壳子里的楚晚宁不知道为什么也倒在地上睡着了。

  所以……那句话他听见了吗?

  踏仙君心里忐忑。

  如果楚晚宁听见了怎么办?他怎么解释?要不就直接装作自己失忆了吧,而且楚晚宁不一定听见了,听见了也不一定会问自己……

  他就坐在地上这么想着,等了半天也没发现睡着的四人有动静,转念一想。

  要是他们醒了发现自己根本就没中幻境怎么办?他们修道的都中了,自己一个凡人却没中也太不合理了。

  于是他干脆在楚晚宁旁边躺下,还趁着楚晚宁正在昏迷悄悄亲了好几口。

  好久没亲过楚晚宁了,郁闷。

  闭着眼睛躺着,躺着躺着又睡着了。

  再次醒来,就看见墨燃和师昧在互诉衷肠。

  他不禁心里肺腑。

  那个墨宗师什么眼光,放着这么好的人楚晚宁不要,看上了那个玩意,什么时候瞎的……

  罢了,反正楚晚宁只能是本座的!等以后本座跟楚晚宁成了亲,有他后悔的!

  一路畅想,他连跟楚晚宁大婚时衣服什么款式,晚上什么姿势都想好了。

  然后他看见面前的楚晚宁隐约有醒过来的迹象。

  “长老!你醒了!”

  这一声把正在说话的墨燃和师昧都吸引了来,薛蒙不知道什么时候也醒了,马上扑过来。

  “师尊。”墨燃喊道。

  楚晚宁看着墨燃,眼里有光亮。

  “师尊!你怎么样了!”薛蒙扑过来拉着楚晚宁的手。

  楚晚宁看墨燃虽然正眼看着自己,却是拉着师昧的手不放,面色恢复了平静。

  “无事。”楚晚宁站起来,脚底被烧灼的痛感还没有缓和,脚步悬浮。

  “长老,小心。”踏仙君扶住他。

  听到这声,楚晚宁又想起了那声“楚晚宁,我喜欢你”。

  踏仙君看楚晚宁看着自己,笑着问:“长老,怎么了?”

  “……无事。”

  许是幻听了,他这样的人,怎么会有人喜欢。

  “长老是想问我梦见了什么吗?”踏仙君知道楚晚宁没这个意思,还是继续说,“我梦见了我的恩公。”

  “我很小的时候,家里穷,和母亲相依为命。有年冬天,母亲为了让我活下来自己饿死了,后来我也快撑不住了。然后就有个小哥哥给了我一碗粥,我才活下来。”

  “这么多年我一直想找他,刚在梦境里就梦见他了。”

  “那你找到了吗?”师昧忍不住问。

  踏仙君仍是看着楚晚宁:“找到了。”

  墨燃听他这么一说,想起了当年救了自己的恩公。

  上一世他也是找了很久都没有找到,不知道这次能不能找到……

  踏仙君突然咳嗽了起来,手里有血迹。

  楚晚宁想起他身上还有伤。

  “……墨公子,你伤的有点重,跟我们回死生之巅治疗吧。”楚晚宁开口说。

  毕竟……是因为护自己而伤。

  

  这一pa,终于,写完了!

  因为前面章节原著情节较多,所以再给大家补一章,后面就是我自由发挥的时候喽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0)

热度(8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