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nsoon

一个平平凡凡的人,写写文画画画,文笔一般,ooc难免

本座又回到了寂寞如雪的日子里(十三)

  五人回了死生之巅,将此行的经历告诉了薛正雍,薛正雍连忙感谢了踏仙君,并请了贪狼长老来给他治疗。

  “无碍,静养半个月就好了。”贪狼长老查看他的伤势后道,“这段时间忌荤忌辣忌油腻的食物,不要大幅度活动,两天换一次药,半个月左右就可以好了。”

  “谢谢。”踏仙君很少跟别人道谢,虽有些别扭,但也没什么。

  就这伤还半个月?要不是本座要保留实力不能让楚晚宁察觉,今天就能好!

  薛正雍为了感谢踏仙君,邀请他留下,在死生之巅静养,踏仙君假意推辞了一番,就高高兴兴地答应了。

  就这样,踏仙君在死生之巅住下了。

  楚晚宁也总算知道了踏仙君能有多执着。

  比如……

  早上,孟婆堂内。

  楚晚宁正在打菜,就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冒出来。

  “长老早上好啊!这么巧?”

  转身一看,是踏仙君。

  踏仙君笑兮兮,似乎就真的是碰巧遇见的。

  “……墨公子早上好。”

  楚晚宁授课时。

  楚晚宁看向莫名多出的一个人。

  “长老,我就是来旁听的,不用管我。”踏仙君散漫地坐着。

  楚晚宁默默地转身,继续讲课。

  中午时。

  “长老!好巧,又遇到了!”

  楚晚宁看向他碗里火红的一片,忍不住提醒道:“墨公子,贪狼不是说要忌荤忌辣吗?”

  踏仙君:……

  踏仙君的笑容僵住了,他早忘记这茬了。

  “啊……长老你别说出去,我就吃这一回。”

  楚晚宁默默转身打菜。

  甚至是,在死生之巅的随意一条路上……

  楚晚宁很无奈,他能感受到身后有人跟着,踏仙君已经跟着他走了很久了。

  楚晚宁往前走,他能感觉到身后的人也跟着走;楚晚宁停下,他能感觉到身后的人也停了下来。

  楚晚宁不明白,怎么会有人这么执着?

  这么想着,他干脆转身,朝踏仙君走去。

  转身后身后什么人也没有,但其实……人藏在树后面,一片黑色的一角露了出来。

  踏仙君还在想着:楚晚宁应该没发现吧,本座的藏身技术应该不算差。

  “墨公子,你跟着我做什么?”

  楚晚宁的声音忽然响起。

  “卧槽!”踏仙君吓了一跳,楚晚宁什么时候过来的!?

  惊吓过后有些尴尬。

  “我……咳,长老,死生之巅这么大,而且风景挺不错的,我就随便转转,才没跟着你呢。”踏仙君不自觉把头偏了偏,看向身边的空地。

  楚晚宁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,视线所到的地方只有两块大石头,旁边都是枯草。

  啊不,还有只蜗牛在爬。

  楚晚宁已经快被他这拙劣的谎言逗笑了。

  “墨公子,我也说过了,我不会再收徒。”楚晚宁揉了揉眉头,看向踏仙君。

  踏仙君也转过头来看着他。

  楚晚宁看见面前的人明亮的眼里闪过失落,片刻后又有些倔强地抬头看他。

  楚晚宁听见面前的人语气委屈、倔强地说:“我才没有跟着你呢!”

  然后就跑了。

  楚晚宁看着踏仙君的背景,不知怎么就笑出了声。

  好幼稚。

  

评论(16)

热度(9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